Friday, July 2, 2010

做梦吧!

对人现实,或许可以保护自己的利益。但代价就是孤苦伶仃。
对人诚实,或许可以维持大家对你的一翻好感和诚意,但往往诚实会换来不必要的牺牲。
有时后,梦想成真,但却换来现实的残酷。
无意中,现实的一举一动,会得到美梦中的真实幻觉。
人都会异想天开,但有几个人会真想成真?就好象以下的例子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气
就算分开
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在那场恋爱里
只有彼此
没有背叛
没有分离
没有心痛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那场恋爱
我们都会长大
都会懂事
都会成熟
但也会在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一下下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那场恋爱里
我们懂得彼此
熟悉彼此
习惯彼此
依赖彼此

还想什么呢?活得实际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人只会想,还是想,不如当睡美/帅人,慢慢做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