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两年来的,喜,哀,难,烦

好几天了,每次打开我的blog时,都找不到灵感写我的blog。今天,也不算是有灵感,只是想写写两年来的日子是如何的过

其实,我现在真再放假,但下个星期就快开学了。
老实说,这个假期,才是我过了十八岁后,拥有了一个无所事事的假期,终于我妈没来烦我说,“你可不可以休息,跟你说了几百次不要再社会大学昆了,好好的读书,然后休息”。两年前的我就是这样的生活,都不断的买命,在社会大学里,赚了不少的收获和经验。

人生吗,就是如此,你不拼,哪来得收获呢!

两年里,当然有快乐,悲哀,难处,和麻烦。

快乐是:不断的再社会大学里奋斗,了解,学习,认识。老实说,我真的找到我的快乐,那就是再社会大学里不停的学习,不停的赚取收获。还记得,有一次,再我情绪低弱时,突然间,受到call,要我到柔佛公干时,我没考虑,直接答应。虽然公干是辛苦,但,总比躲在房间一个人面对痛苦,来得好。而且,那还是我第一次到那么远公干,这机会还真难得,(我还得^谢谢她^)或许,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我有个代号叫“社会狂”

悲哀是: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一个不该爱的人,却傻傻的用心去付出。另一个应该爱的人,却不想要去珍惜。人就是犯奸吗!我从不否认,我就是那么坏,我永远都认为,有些东西,不属于我的,就应该放开,就算是属于我,如果不喜欢,硬硬要我吭,好,我吭,但我会背着悲哀过日子。请问,两人会快乐吗?觉得我写得很潇洒,为什么不问问自己又何必为了不高兴而不高兴的生活下去呢?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为什么不接受事实呢?难?对,是很难,不是“三天两夜”就能放开,但总比“年年”不忘来得更好啊,不是吗?痛苦是自找的,不是别人给你的,别人给你的是伤害,被伤害了,就要找药医,而不是傻傻的等痛。

难处是:没资金,就得到处和好友借。没回家,就让妈但心。

麻烦是:最讨厌就是我的命运和未来是掌握在别人手中。为什么要上大学?为什么一定要考试?为什么,我考到好不好都要被那些无赖的考官决定我的生死。妈的!

现在的我,可以说,什么都不少。知足就好。

Quotes:
事业里,不要为了钱而工作,更不要为了工作而工作,而是为了能够税负你的一个理由而工作

爱情里,没有永远的承诺,只有珍惜的对待。

1 comment:

恐龙DinosaurXD said...

yes baby...u too stress...go tfk or travel or hang out wif fren to relieve or share ur things wif fren...u like a container full of gas...some day u will become 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