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LateZy update













It was wh birthday days. First celebrate at green box then at night go gather with our Dai ka jie, miss Kathy.Haha. O ya, up there got a pic, where i wanted to gay with wh.lolz..

Title:我是我的眼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就算今天,我什么都看得见,我眼前的黑也变白,你们说的白也变了我心目中的黑了。大家说的天空蓝,也成为了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黑天。我是在唱翻调。

Title:搞笑
我在搞笑藉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麽熬
这麽多年早就习惯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你好不好

我在搞笑藉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却在醉后眼泪拼命飙
你的离开失去多少我计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对谁炫耀

如果你还有看我的怖罗格的话,只想跟你说,很对不起,我对你搞出了一个大笑话。希望你能过得更坚持。

1 comment:

xiiao rentz said...

你還真的很gay..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