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有开始,也有结局。

做人难,男做人,人难做,做难人。废话!!!

现在再研究着歌的歌词。因为不一样的歌带出了不同的心情。

怀念过去时,就好想听周杰伦的->想回到过去
孤单时,就会记得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每年的生日,都很想有个伴陪,但,算了吧,还是^温岚^最好,陪伴着我。
烦恼时,很想听,更想看GIRL GENERATION的歌和舞-->GEE.看见她们可爱又活波的样子,真的很想抱着她们,心情肯定会很好。;-D
想念时,不会放过moffatts的-->I miss you like crazy.
开心时,就想听一听WONDER GIRLS的-->I want nobody,nobody but youu.
失恋时,一定要听陈小春的-->每段恋爱都会认错人 失恋的冠军。

不管日子在难过,音乐将会是我最好最好的陪伴。只要还有明天,我是不会让我自己倒下,因为,还有更多事等着我去完成。我相信她也会过得比我更好,是个开朗的人,加油吧。为了不想再想念你,不想再知道你的事,我只好解除你的每一点一滴。我就是那么自私,比起你,我没那么伟大。随你怎么看待我,我一定要保护我自己,将伤害降到最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