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Broadband-less


Frankly, I dont know whether i should hate or dislike MAXIS...no doubt that maxis phone coverage is good, and broadband service is not bad. BUT WHY DO YOU(MAXIS) MUST LIMIT THE USAGE OF BROADBAND SERVICE?

See, any things also pro and conts. And now,I must limit my usage. I hate limit. Why must there limit, why must have scarce resources? haizz.

我相信,她应该看到了。不知道,她。。。怎么想。这几天,都有和她聊,而且,还聊得要爆血管那种,快气死她了。哈哈。肯她聊,真的很爽。虽然,我脑海中,是有三个女性朋友能够聊得三八的话题,但她还是最^猪脑^的那位。其时,我很想再跟她聊的当儿,对她说一些心事的话,不过,还是觉得挡她的肺比较好。真的很舒福,和她聊的时候,又炸又逢刺,还莎花枪。

说真的,那天我在时上大下碰到她时,我既然怕的心都快爆了,我没去打招呼,因为我那时手忙脚乱,乱得想逃避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就是说不出。奇怪吧?

我,很想再多了解她,多认识她,多明白我们是不是施合比此。
说真的,我没胆亲自跟她说这些话呢!或许,就是那么怪吧!哈哈。
希望,再这能够让她了解我。

遭了,我真是个工作狂!及然放她飞机。真湖涂。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工作,没办法。
不好了,我脾气真坏,竟敢对老妈作对!!
有时候,我还真闷死人了。
顺其自然就好,相信缘份,因为两人能够向隅向爱,才是最珍贵。
美的不代表好,好的也不一定是美。这世上是没又两全起美,只有两情相缘。

我想改变,首先,就是_ _。不只是特第为她,而是,是时后翻醒了,也有可能是天送了她给我,按是我是时后你该认真想了。因为一时的贪爽,却照成了长久的习惯。我真的很想安定自己,不要妈但心,不要怀疑,更不要伤心。而且,我也不想在伤害自己,我想要回以前的我,一个没有失去目标的我,一个知道什么是好,什么事应该SAY NO。一个能给大家觉得我有令导能力的我(不要欣赏我会读书,我真的讨厌读书)。更重要是,我想做好我的本分,把过去望了,不要再拿着背包了,不要再让自己墨湖了,也不要让她觉得我没安全感。

说得好象很感动。所以,我会用时间来改变我自己,不只真明给她看,而是为了我自己。就算,将来的事没能于测到,但,就让现在真明一切吧。我真的希望,我能。。。我一定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