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想要女朋友而女朋友,并不是爱情

这是关于某个她,一个永远不知道的她:
我懂了她
她不让眼泪落下
所以让爱结束在最美刹那
她的眼里进了沙
她算了吧
够了吧
不要再苦苦挣扎

我是以朋友的心情关心某个她,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也没成为过我的女朋友。
其实,一之以来,都很想留意她的点点滴滴,不过,都因为
1:没时间
2:不想理会太多
3:不管我的事
4: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样?
所以,才不想关心她的事。

直到最近,可能太无聊得空了吧,才无端端想kepo她的点点滴滴。
当初,有想过想追求她。但,到了今天,我还是一直认为,我和她是真的两个世界的人。I'm from Mars, and she an ordinary girl living on earth. If I ever come to look for her, not only I'll causing her die, the whole world will crush at the same time.
所以吗,我和她是得保持一段距离。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和她真的在一起,我只不过是当她是“想要女朋友而女朋友的情人”,不是爱情。这是真的吗?哈哈,矛盾吧?不过,也没关系啦,保持原状,就不会有问题的出现。我最近已近够烦了。连自己都快照顾不了了,我拿什么条件管心她人?

我好像有花心吧?没错,我就是。我敢做敢当。我不怕人批评我,只怕你没资格批评。
谁不想寂寞时,有爱人陪
谁不想快乐时,有爱人一起分享
谁不想伤心是,有爱人一起分担
有谁不想要爱情?就算再强,也得有个依靠,不是吗?因为大家都是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她的点点滴滴,我都知道了。希望,她能熬过这一关吧!加油。

献给她这些歌词,希望你能明白歌词里的意识,慢慢的过得更好:

1:亲爱的,那不叫爱情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2:没那么简单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3: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4: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经受过伤
时间里烟消云散
在情多变的路上
也许我只是个小孩
把想要对你说的话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No comments: